close

在雲林斗六這個小小的地方

主題特色餐廳不算少~但就是沒有寵物餐廳   (哪時才會開一間呢? 00195.gif  )

大部分店家也都是不行帶寵物的 (除非有戶外座位)

(這叫喜歡帶狗狗出門又想享用精緻美食的主人們好困擾阿...)

更新:斗六也有寵物餐廳囉(2015新開幕)→→→京園寵物名品spa生活館→→→點我看文章

薄荷島算是一家很棒的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非專業的寵物餐廳,但接受有禮貌的飼主帶著毛小孩來這裡用餐))

隱身在中堅西路巷弄中(燦坤斜對面)

這是我從學生讀書時就超喜歡的店

佈置溫馨,餐點不錯,價位也算平價

是一直以來斗六學生朋友聊天或家聚最喜愛的選擇之一 

 

大學畢業前前後後這家店也換過幾次的裝潢

畢業後許久沒去~

這次一看~整個"大變身"!!!

變成以超超超可愛的鬥牛犬為主視覺的裝潢風格  (眼睛為之一亮)

店家風格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搭配上可愛鬥牛犬...真的是豪可愛!!!!!!!

下圖擺在店裡那個超大隻的卡通鬥牛犬立板真的是太 犯 規 了,好想A走......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店裡很多文宣(菜單、名片、餐墊紙、刊版...)也都換成了鬥牛犬的設計(心)

牆面的佈置與店內的擺設~都看得出店家的別出心裁與佈置的用心

 

店內燈光是採用優雅的黃光 (所以照片看起來都偏黃...不...是很黃)

但當下燈光氣氛給人的感覺是很舒適的喔!!!

這些可愛逗趣的小擺設,溫馨了這個空間的每個角落

好喜歡這兩隻抬腳尿尿的狗狗!!!!

 

好像是一台沒在使用的爆米花機(其實我的重點還是那可愛鬥牛犬貼紙♥)

 

這一台只有"一半"的車體~算是店裡最可愛最搶眼的擺設了

利用鏡面的反射,讓人不會很強烈的感覺到它只有一半!

大家快猜猜另外一半在哪裡呢!?

 

---

 再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我覺得店家對於餐點部分及顧客用餐的感受一點兒也不馬虎   

就連餐墊紙都用超可愛的鬥牛犬圖樣~!!

  

首先會先送來附餐的濃湯麵包飲料

這個麵包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我覺得這應該算是店家的招牌

"香蒜黑媽媽麵包"  真的是黑媽媽,但別看他這樣黑黑的,它真的超香、超好吃。

麵包溫度與香味都非常優,附餐的麵包中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飲料點的是紅茶跟蔓越莓汁

我點的" 蟹肉奶油(燉飯)"

這篇食記過了好久才打~我已經有點忘了如何形容食物的滋味

印象中就是很好吃,下次來還會想再點一次的好吃

而且他的蟹肉"不是"使用那種便宜的火鍋料蟹肉喔~!

 

"焗烤香草嫩雞(飯)"

光擺盤很精緻吸引人,味道也不錯唷!!!

 

看看這隻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Ps.寵物友善餐廳非專業寵物餐廳,為其他顧客著想 請不要讓狗狗上坐喔,尊重他人用餐權利)

帶狗狗用餐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到他們很想吃...又知道自己吃不到的臉XD (<<邪惡00096.png  

 

連入口的等待區也是規劃的很棒!!! 這隻娃娃叫什麼去了~? 擺在這整個好逗趣

還有童畫故事裡出現的胡桃鉗佇立在門口

我想就算人多~在這裡等待坐位一點也不無聊,光是欣賞這些小擺設就可以消磨掉好多時間了

入口處也有書報雜誌櫃,提供許多雜誌書籍供閱讀。

就連公告刊版都使用了鬥牛犬的圖像~真的好可愛

剛剛說的車子的另外一半~~~在這啦! (店外的入口處)

這台小車讓隱身巷弄的小店變得格外亮眼~

 

最後讓小點與店家外觀的大合照來個Ending吧~ (MODEL小點因為沒吃到美食不爽中)

----------------------------------------------------------------------------------------

 店家資訊:

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33號

週一 - 週日11:00 - 21:30

聯絡電話 05 533 1815

點我看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OG→小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