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約會吃飯卻又不忍心放毛小孩一個人在家嗎?

小編又要介紹一家斗六新開的寵物餐廳喔!

位於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的京園寵物名品spa生活館

沒錯! 一直都沒有寵物餐廳的斗六市,終於開了一家~

雖然斗六也有幾家不錯的寵物友善餐廳

像小編之前有介紹過→→→薄荷島(點我看文章)

寵物餐廳寵物友善餐廳最大的不同就是

寵物餐廳除了填飽自己的肚子,也可以讓心愛的寵物一起飽足一餐♥

 

很興奮的就帶著我家狗狗來到【京園寵物名品spa生活館】

 

這原本是一間結合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蛋糕、寵物精品的寵物用品店

近期一樓的空間做了重新裝潢,變成一個寬敞的用餐空間

簡單來說就是一家由寵物用品店轉型的複合式寵物餐廳

二樓是寵物美容spa的工作室/寵物住宿/百貨區~

 一樓外觀  

也有賣一些寵物精品、零食

 內部環境     乾淨、明亮、寬敞的空間我還滿喜歡的

感覺超適合來包場狗聚或是寵物生日PARTY啊!!!

當然在小編去過的多家寵物餐廳裡

這家店不比高雄那些寵物餐廳來得有特色有風格

但京園給人的感覺是很舒適、親切,比較沒距離感的

店長是位年輕的美女姊姊,人也很親切唷

這隻是店狗! 很乖~且會乖乖給拍照,不像我家小點都會避開鏡頭

---

再來看看菜單的部分

↑主人的餐點菜單  

↓毛孩的餐點菜單~好多種寵物餐可以選!

點完餐就可以來好好的晃晃拍照囉

↑牆面上超大張的狗狗照是老闆娘養的寶貝貴賓狗

店裡有很多狗狗的擺飾,都好可愛

↑這超大顆的不蚤鈴好搶眼

 

因為怕小點在地上會兇店狗,就把它放到這個"寵物專用娃娃椅"上了

覺得我家小點坐上這座位,度瞬間加倍!!! ♥♥♥

看得出來這個原本應該是張桌子吧! 把它改造成寵物娃娃椅太有創意了XD

 

小型犬可以選擇這個↑坐位!

 

等了一段時間,餐點陸續上桌 

↑我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青醬 $180  有附餐的特製抹醬麵包

老闆娘說蛤蠣是當天早上去市場買的,又大又飽滿

 

↑同行的朋友還滿推薦他們的烤餅,看起來確實滿美味的!

 

↑朋友點的海鮮總匯披薩 $100

跟一般的披薩不太一樣,餅皮薄而酥脆,看得出來是店家特製的手做披薩

 

這次的重點是狗狗的餐點啦!

香噴噴特色焗烤飯(鮭魚/白醬) $120

這一看就超美味!!! 旁邊還擺了狗骨頭小餅乾做點綴,超可愛的00096.png 

剛送上來時還太燙,所以有另外給一個盤子

讓主人先盛一些到盤子上放涼再給狗狗吃!!!

上面那一層的(假)焗烤~其實是地瓜泥做的喔!!

地瓜對狗狗是滿不錯的食物~!

好不好吃 看我家小點的表情就知道…

很激動的表情,怕別人搶走他食物一樣...

 吃相超醜的...

店家主人在寵物餐點這部分非常用心,所用的食材都堅持是對狗狗健康、較無負擔的

可以讓狗狗吃得開心~主人安心XD

↑很想分一杯羹的店狗!

 

吃完飯後,抱著好奇心去到二樓參觀

樓梯口也有許多寵物精品~

踏上二樓有點意外,原本以為會有琳瑯滿目的寵物用品

沒想到是有好多隻狗狗汪汪汪的熱情迎接我!!!

二樓是美容spa區,還有寵物們的休息區

↑↓這隻白色短腿也是店狗!應該是有混到柯基吧!? 有柯基的臉和柯基的身形,完全是我的菜啊!!!

↑超想外帶這隻的啊!但人家名犬有主了!!(且小點還是個超級醋罈子...)

 

這裡的寵物有些是客人送來美容的,有些是店家收養的,有些是老闆跟店員帶來上班的

↑這隻很愛撒嬌的小黑黑是給人認養的喲~

好和樂的氣氛!!! 可以感覺到這些狗狗都是很放鬆、開心的

這裡的狗狗平常時間大都讓他們在開放空間活動,盡量不關籠。

感覺在這裡工作好歡樂,有好多狗狗陪伴

 

↑↓我最喜歡這區坐位,因為有這個長頸鹿壁貼~

看起來好像長頸鹿想來搶小點的水果mousse!小點:(驚!)你想幹麻?

順便介紹一下手上拿的這個是夏日繽紛水果mousse $99 (寵物菜單上有)

店家賣的這個自製水果mousse超有趣的!

針筒狀的概念~

解凍後就可以擠出mousse直接餵狗狗吃

直接幫小點外帶了一個 ~ 牠 超 愛! 解凍後品嘗應該很消暑

 

 

這家店最得我心的一特點就是他們一直以來都不販賣寵物

反而會從收容所收養一些狗狗照顧並開放認養,是寵物店中的優良模範

推薦給想帶狗狗一起用餐或需要寵物美容的主人們噢~

狗聚也很適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訪-京園寵物名品spa生活館】

上週日為了買小點的肉凍又去了一趟京園

這天美容的狗狗好多

還看到一隻超級可愛超級熱情的垂耳科基~

這個寵物用娃娃椅變得更可愛了~多加了一個最近很紅的水果坐墊

桌邊也有,整個空間變得更加溫馨可愛,我好愛這個坐墊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8:00 到 21: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94號

電話:055326939

粉絲專頁: 京園寵物名品spa生活館

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5716348491799/

 

 

arrow
arrow

    DOG→小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