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真的愈來愈多可以吃下午茶的好地方了,這家店名聽起來頗厲害的法式甜點餐廳-波克PROCOPE,已經列在我想吃的餐廳名單很久了~終於在情人節的前一天讓我吃到這家精緻的下午茶餐點!!!

BTW.不少食記介紹的波克餐廳是民族店,但現在波克餐廳已遷至南平街72號,大家千萬不要跑錯了喔!  

法國香榭甜點餐廳 - 波克PROCOPE

新店址: 彰化縣彰化市南平街72號(彰化秀傳,花盒子旁)

電話: 04-7115117

網站: FB 

 

招牌跟店面有點不是太明顯,我們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入口處佈置的挺美的!

店內微弱的光線,昏暗中帶點浪漫的FU,我特意選了稍微靠近門邊比較照的到光的位子好拍食物照XD

桌椅清一色都是黑的木桌木椅,有點單調,小編覺得應該要在椅子上加個靠枕會更好。

微工業風,沒有太多的擺飾小物,空間佈置算是滿低調簡單

小編覺得店內最吸睛的佈置大概就是這掛了一整面牆的鏡子,為店內氣氛加分不少 (且自拍很好用!)

選這桌的位子的另一個理由其實是因為我喜歡這個有點老酒館味道的大紅椅子,比起其他硬梆梆的木頭椅子有趣多了!

櫃台旁邊的胡桃鉗國王~

波克餐廳不是只有法式甜點而已! 店內的餐點超多,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主餐~因為晚上還要回家吃晚飯,因此我們只有點甜點吃!

MENU上餐點的介紹很逗趣耶!  小編好想吃吃看這店家推薦好吃到掉淚的草莓鬆餅塔~~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賣完了? 這天店家說沒有供應草莓,嗚怎麼會這樣…我超想吃草莓的啊!!! 是要逼我在冬天過完以前再來一次嗎? 只好選擇巧克力金磚蜜糖土司跟珍珠奶茶鬆餅塔。

海岩奶蓋紅茶 $80

我超愛他們的奶蓋紅茶,厚厚的一層奶泡超綿密,紅茶順口~好喝!!! 有點兒歪斜扭曲的杯子我覺得好可愛

太妃香蕉巧克力蜜糖金磚吐司 $280

似乎滿多人都推薦這個,光看到緩緩流下的冰淇淋跟奶霜就好令人食指大動呀。 吐司很香,外酥內軟,搭配奶油跟冰淇淋吃~真的很好吃。且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冰淇淋唷。蜜糖金磚土司不愧是店內招牌,視覺與味覺上都很棒,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珍珠奶茶鬆餅塔  $220

很特別的鬆餅口味 : 珍珠奶茶,這算是台灣特有的法式甜點嗎!? 鬆餅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純白奶霜,鬆餅夾層間是滿滿的珍珠,看起來也是很不錯,是人氣商品之一。不過個人沒有很愛,覺得吃起來滿普通,鬆餅吃起來還OK,珍珠的Q度也不錯吃! 但,珍珠配著鬆餅一起吃味道其實並沒有很搭,應該說沒有太強烈的珍珠奶茶的味道,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吧XD,覺得沒有吃到奶茶香味的鬆餅,難免有點小失望!

 

新的波克餐廳融合義法餐酒、創意熱甜點及日式居酒的概念,重新定位,希望給大家全新的用餐體驗

下次也想再去嚐試看看主餐的部分以及其他口味的法式甜點,拜託讓我吃到好吃到掉淚的草莓鬆餅塔吧!!!

 

法國香榭甜點餐廳 - 波克PROCOPE

新店址: 彰化縣彰化市南平街72號(彰化秀傳,花盒子旁)

電話: 04-7115117

網站: FB 

 

 

arrow
arrow

    DOG→小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